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逍遥斋的博客

记录,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启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日年年,频更世象,得闲惟好翻书。史中悲喜,嗟叹复长吁。小白匆匆过隙,回头望、心梦空余。人生短,苦思取舍,终去向山湖。 孤途,行万里,荒郊大漠,野鹤悠如。又高域临风,心旷神舒。拜了先贤故迹,沧桑事、恍若须臾。堪求得,世间一切,于我不生疏。

2015邮轮环游日志(101)第37天·船上闲闲一天  

2018-07-04 16:09:27|  分类: 吾行天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早晨起来,7点即上网,看股票。我的不错,市值连连上升,幅度速度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。炒家真似抢钱一般,如虎狼般凶猛。已接近回家,该多看看,作好准备。出来7个星期,涨了7个星期,尚还有2周多,会善始善终吧?再坚持一下。
        看附小群,有一百多条未读消息,聊得好热乎。我这里时间没保证,不接话不发言了,回去再多聊吧。又发几条微文,临时写的。这次在微上的一路发文发图,虽不是每天发,也无法保证当天发,但总还算是比较及时的全程直播了,未有缺漏。跟去年的印度行一样,开头几天跟帖热烈,时间一长,慢慢越来越少了。反正看了即可,赞不赞的,无所谓。
        午饭吃得极少。现在是早饭最想吃,可选择的多,喜欢了,就多吃点。中午简单些。晚饭本想多吃的,正餐么,可一看,胃口顿减,不想吃,吃不下啊。
        在船上转转,把壁上贴着的全船指示图细看一下,还真没仔细看过,有些地方至今没去过,不知其名不知其功用。又看画廊的画,几幅新挂出的,名画的仿制品吧。拿来今日日程表,浏览一下,也就是挑些主要的看,其他都忽略。
        这两天常能看到周边有船,多时一侧就能看到7条船。这里是马六甲海峡到苏伊士运河必经的最近航道么。
        下午又有学舞蹈,我光看,没下场。再上网,5点未到,跳没了,24小时结束了。好在已发了够多。
        晚饭在丝绸之路餐厅,忽觉有了食欲,换了新菜单,有点新诱惑。还是我们两人吃。
        晚上去大剧院听男歌手唱流行歌,说有爵士,味儿不浓。听听也行。8点半,去270°厅,还是《星海传奇》,又看一遍。就坐后面,等于是听一遍。
        忽有兴,回房换短裤,去16层健身房,活动几下。称重,体重依旧原样,我不会猛吃,自我控制得好。出来,在15层跑一下。刚下过雨,甲板湿的,正前方远远的还在连续闪电,云层后一亮一亮的,但没出现划破天空那样的美丽图形。跑了大半圈,又滴起小雨,收步。海上也终于下雨了,小雨,不是大雷雨暴风雨,如是那样的狂风暴雨,就可怕啦。下来。14层在放电影。听不懂,室外效果又欠佳,故基本不看。
        在船上,始终有睡不够感觉,早上也起不来。是不断向前调时间的原因?
2015邮轮环游日志(101)第37天·船上闲闲一天 - 逍遥斋 - 逍遥斋的博客
 
2015邮轮环游日志(101)第37天·船上闲闲一天 - 逍遥斋 - 逍遥斋的博客
 
2015邮轮环游日志(101)第37天·船上闲闲一天 - 逍遥斋 - 逍遥斋的博客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