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逍遥斋的博客

记录,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启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日年年,频更世象,得闲惟好翻书。史中悲喜,嗟叹复长吁。小白匆匆过隙,回头望、心梦空余。人生短,苦思取舍,终去向山湖。 孤途,行万里,荒郊大漠,野鹤悠如。又高域临风,心旷神舒。拜了先贤故迹,沧桑事、恍若须臾。堪求得,世间一切,于我不生疏。

2015邮轮环游日志(81)第26天· 乐舞奥德赛  

2018-04-15 11:52:04|  分类: 吾行天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晚饭在丝绸之路餐厅吃,似乎已好多天没来了,一些新鲜好感。
        R想去尝试赌一回,玩玩,我跟去看。21点早已知晓些,一看即明白。我们转转看看,仅此而已,终究没坐上去。国人真好赌,有两桌已被国人团团围坐,每人面前都摞着一堆堆的各种颜色筹码。
        9点,去看大剧院演出。还是乐舞奥德赛,那根直贯观众席的长长金属丝激光琴弦。已看过。但上次困意甚浓,没看完整,今天看全了。就是典型的美国舞台演出,如音乐剧一般,欢乐,热烈,闹腾。二十几个人,音乐、舞蹈、唱,混杂一处,群舞,群唱,独唱,独奏,相间交替,始终欢快节奏,热闹气氛。还是那几个演员,下午酒会上唱歌那三个也在,那个在酒吧拉小提琴的漂亮女子也在。群舞舞得好有气势,好有感觉。那音乐,一锤锤重重的鼓声,低沉深厚,整个剧院好像都震动了,四面回响,音响效果极佳,撼人心魄的大鼓呵。还有大锣,轻轻敲起,渐来渐响,一片金属声,唰唰的潮起潮落,也是震撼人心。棒!电子加入音乐,变换出各色音响,效果真让人惊异,美妙呵。煌煌钟鼓,大气恢弘,黄钟大吕,鼓乐争鸣,比教堂内巨型管风琴还有气势。现代人的创造,媲美了超越了乐器原声,制造出美妙意境,撩动人心绪。一次奇异的心灵体验,给一个大大的赞!
        在4层咖啡吧小坐,喝两杯茶。有人要在迪拜下船了,都一桌一桌的聚会,欢聊。巴塞罗那上来的那两个国人团队也要下去了,难怪他们抓紧时间赌,过最后的赌瘾。
        在商店里买了个海洋量子号的小铃,打对折,留个小纪念。
        回房。送来几张告知文。一张告知自迪拜起将开始第三段航程,又要换房卡手链了。另一张告知些抵达迪拜后的安排,具体事项。这次做得挺好,全给准备好了,包括靠泊迪拜后从码头出发的短驳巴士时间表等等,都一一详细告知。还有一张告知给我们送400美元,每人200,已打入账户。一下没明白这是什么钱。皇家加勒比大方呵。
        上会网,12点多睡。今天起再向前调1小时,与国内仅4小时时差了。股市继续涨。
        手臂后侧的肌肉感到了酸痛。是去了两次健身房锻炼的后果?可才小练一点点呀。或是因为这两天的攀岩?手指用力太突然太猛?搞不懂。从不练这块肌肉,也不熟悉各块肌肉和各种锻炼方式的关联度。
        晚上船已转向,从阿拉伯海左转驶入了阿曼湾。安全上已无大问题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5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