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逍遥斋的博客

记录,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启示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日日年年,频更世象,得闲惟好翻书。史中悲喜,嗟叹复长吁。小白匆匆过隙,回头望、心梦空余。人生短,苦思取舍,终去向山湖。 孤途,行万里,荒郊大漠,野鹤悠如。又高域临风,心旷神舒。拜了先贤故迹,沧桑事、恍若须臾。堪求得,世间一切,于我不生疏。

2016笔记(10)选战  

2016-10-13 14:11:29|  分类: 生活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大洋彼岸两位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结束,当地有媒体用“令人厌恶”、“肮脏”作评说。
        两位,都有短处,都有辫子。短处很严重,令人发指,无可逃避,辫子很长,伸手一抓即是。
        终究明白的,人,皆非完人,任谁都一样。只看你能容忍什么,不能容忍什么。
        这是选总统,想必,谁对国家、对你个人更有利,即为标准吧。每个选举人都如此想的。
        那边厢热火朝天,选辩如战场,如戏台,唇枪舌剑,妙语连珠,都古稀老人了,仍斗志昂扬,互相撕斗。这边厢,只有看的份,隔岸观火的吃瓜心态。
        不满意,至少给你二选一,总比没得选不让选好。什么都袒露着,丑事被兜底翻,晾在那,任由亿万眼睛盯视,总比隐瞒遮掩得严严实实伪装成圣人要好,比读错一个字会名也遭屏蔽要好。
        知道人家开会时有大吵大闹,更有上演全武行,这,比睡觉闭着眼睛举手要好百倍。
        下月,人家四年一度大选将举行,第58届了。
        有过了黑人总统,50%可能再来个女性总统,了不起。我们这,半边天们只是被按比例在班子里凑个数,摆个样。
        此生,可能再无机会亲历这样一次投票,身为人,一大遗憾。活至此,不求被选,但求可选人。
(2016.10.13.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9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